close

即便時間都過了一年了
我終究認為一切會雲淡風輕
但只有在夢裡,我才能將所有的情緒發洩出來
你所刪除了臉書與MSN,一切所斷絕的連絡
或許是如同你說的這樣是好了
也許,我認真的希望未來在學術路上我們都不會再相見了

我其實恨透了你刪我臉書
恨透了你跟我斷絕聯絡
恨透了說要當朋友又做了這一切的你
恨透了我所留下來的那些簡訊與這些文章
恨透了你的用心與那狂風般的情緒
恨透了終究是這樣的結果
恨透了你成為我心裡另一個大缺口
恨透了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諮商與你的關係
恨透了那我再也不會靠近的學校
恨透了我所記得的那些心靈對話

原來過了一年,我才看見了自己對你的這些情緒與恨
無倫如何,這都是我自己的

我仍然希望妳過得好
仍然希望你能從各方面感受到愛然後學會信任
仍然希望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我也不懂,即便這段關係我努力了包容了最後再受不了了
從失去了,害怕了,拒絕了,到承認了,面對了,失落了
即便都這麼過了一年,卻還是有許多的情緒,只是他們不常跑出來了

我改變了人生的計畫,卻期望再也不要遇見你
我曾說過,如果能這麼靠近心靈卻也離開了,那會是我心裡一大的痛
的確造成了,可是也是我不得不面對的事實

其實我恨透了你曾經是那麼的靠近了我精神與心
最後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卻仍諷刺的希望你跟新女友過得好,希望你跟家人過得好,希望你的心過得好

情緒,就留在這吧
我想我沒有勇氣與你分開後有天再見面打招呼
你做不到而斷絕的,我想我此生也做不到了
謝謝留在這裡的一切,與所能發洩的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米花&愛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