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月,好忙碌

前半年開始規劃的方案,這學期都開始進入執行階段了

忙碌占滿了生活

我們的約會情調就被減少了


今天,你說我的忙碌好像就放著你不管了

雖然很疲累,可是心裡笑笑著想著,昨天明明講著電話還問你怎麼不回我

晚上,你說你看到你前任的部落格,看到她一個人去自助旅行

你說著,以前前任曾經問過你,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你疑惑過這個問題,我也疑惑過這個問題

但,看著現在的你

我懂你現在在追尋什麼,懂你看見自己生命中找到了什麼

我們都找到自己可以繼續走下去的未來

看見我們兩個人的改變

我想,過去自己所不足、所迷失的,我們都找回來了


所以,即使曾經迷網過

但現在已經看見了想要的一切

我想,我們會就這麼的走向我們要追尋的目標

即使現在很忙碌,我們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約會、出遊

但,能這樣平穩忙碌的生活著,偶爾見到彼此

各自坐在一角用著電腦、看著書

我想這也是一種平靜的幸福


現在的生活

對我的心理狀態來講,是在平穩不過了

這也是促使我可以不斷的激發出寫作的泉源

這個角落,聽著孫燕姿

我很平靜、幸福的微笑


我們尋找到了我們想要的未來與生活

有了目標,不因生活、感情而改變

而那會是支持我們繼續追求努力下去的動力

共勉之,支持彼此


學術的路上,不會只有標準化,只有點數

我們看見的,還有很多人心的變化

只端看我們如何將這些現象詮釋出來,並將之歸論出方法理論

而現在我們所能看見的現象,全取自我們如何的詮釋而有了不同的面貌

尋找並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米花&愛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