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好不容易過了,星期五愛吃貓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找爆米花

雖然這幾天仍然要待在圖書館狂k文獻,但至少有爆米花相伴在旁邊

一下課,愛吃貓就收收細軟飆車到爆米花那

遠遠的我看到爆米花時她就抱著一個小便利箱,一直以為是她去拿甚麼東西

直到停好車後爆米花才把便利箱交給我,說是給我的

我真的有驚喜到!!!!  哈哈~ 重點是因為她根本沒封起來我壓根沒想到是禮物

愛吃貓非常的喜歡兔子,一直都有在收集兔子的東西,但因為過敏的關係一直沒有兔子玩偶

今天兔年就很想買一個,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情人節禮物或生日禮物,但都不是XD

卻是在完全沒想到的時候收到

 

IMAG0339.jpg

就是這個只是用一小段膠帶貼起來讓我完全沒想到是禮物

 

IMAG0344.jpg  

小兔子待在箱子裡柔軟度很好的樣子

 

IMAG0345.jpg

噔噔~~小兔子的全貌


其實還附上一張很像愛吃貓很可愛的卡片~~

哈哈~~  難得爆米花如此的細心與浪漫,完全撫慰了我為了計劃書忙碌的疲勞阿~~~

雖然隔天被誤會了,但誤會解開兩個依然可以很甜蜜


謝謝爆米花花花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米花&愛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