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的日子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就是「超忙碌」

除了這三個字我還能想到的字就是過勞死了....


愛吃貓通常非寒暑假期間都忙得像鬼一樣

一開始爆米花還無法理解怎麼有辦法這麼忙,講出去別人還不相信

偏偏愛吃貓的課很多又很重、報告很多、研究很多、有非常多的作業與書要念要考試....

我認真的覺得當我畢業時我都成仙了......


這個學期,比上學期更可怕....實在不敢想像

該做的事情排出來臉都綠了.....

研究計畫書三月底前再不生出來我就會死得很難看

一個寒假沒動靜,最不想遇到的就是論文的指導老師

偏偏昨天出其不意的遇到驚嚇死我了....  老師居然笑笑的問我放棄了嗎?   我真想找個洞鑽阿~~~~~~~~~


平常累到連爆米花特地來找我,我跟她吃個晚餐就累翻了....

開學通常是我忙到無法無利無時間多見爆米花的時候

特別是這個學期

爆米花在學校接了四個工作卻只領了三份薪水,真是個笨蛋!!!!

希望她忙一點才不會想我又見不到我時很辛酸


唉唉~~滴兒爆米花

希望我能趕出研究計畫書.....希望計畫能過啦!!!!!!!!!

然後就要迎接我沒日沒夜的生活了XDDD

為了明年出國之行,我想我們勢必都得要有些產出了....

至於那非常煩人的托福與申請流程....我光想到就頭痛了

我們趕快約一下啥時去考試吧~~  不然我的時間太滿了,滿到不先排到時候我排不出來了

希望這學期可以更謹慎的在學術上......然後成績更好阿~~~~

 

這個228大概是難得開學一直到八月醫院的工作結束後的假期了

還有春假我也很期待可以充個電阿~~

228還沒到我就開始期待春假了.....

 

無言亂語中

平常忙到累到只能murmur一句話

無力看大家的回覆文章也無力打文章

今天真是努力空出個時間體力來打一下這些總結

 

爆花花~~我想跟你約會吃中西美食還有看電影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米花&愛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