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情人節是過年,愛吃貓跟爆米花都回家去了

本來想說因為彼此在家見不到,就買了個禮物算好時間應該情人節當天會到

而且我還在郵局特別註明了要當天到

但囧的是....那有效率的郵差居然在我安心的跟爆米花講著電話時送到(提早了一天呢~)

可知當時在電話一頭的愛吃貓簡直就是尷尬都無法自拔

最後爆米花一直覺得很好笑,我本來想的浪漫感動這些都沒有發生

所以,人算總是不如天算阿~~~


今年的情人節,愛吃貓要照顧貓媽依舊跟這節目無緣阿~

但我想即使沒過節,愛吃貓依然很開心

因為等之後可以約會時會努力的去吃好吃的吃回來低~~

 

爆米花花花,情人節快樂~~~

雖然我很想叫你臭米花,哈哈哈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米花&愛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