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69.JPG


我想許多拉子應該也要要被相親的經驗吧~

婆婆媽媽們總是看到女兒到了一定年紀就開始非常緊張了


愛吃貓是婆,本來就是女生樣 (小時候卻是剪著短髮想要帥氣XD)

親戚、鄰居、父母朋友從愛吃貓高中時期就開始介紹相親

年紀從大12~18歲的都有,重點是他們有工作有存款

但愛吃貓真的不喜歡這樣,總是用一些理由打發這些事情


前陣子過年一家人一起開車回去過年

愛吃貓開始講起以後規畫的事情

貓爸跟貓媽一聽到愛吃貓想要一路再念上去

就非常的緊張說碩士就好碩士就好~不要念博士啦

以前總是很開心我繼續唸書的貓爸貓媽說出這種話真是令我匪夷所思

原來是朋友的女兒念到了博士36歲了卻單身也沒嫁人

父母親急著嫁出去,但好男人都已經結婚了,只好一直降條件

感覺根本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真是很慘

因為這樣貓爸貓媽很怕愛吃貓一路念到了三十幾歲(確實事會這樣阿~) 卻仍然單身一個人

這時愛吃貓心裡在偷笑,貓爸貓媽別擔心,俺早就偷藏一個"嬌妻"了

想到去年的鄰居兒子攻勢案,真是好險被我躲掉了

學歷好念到碩士又怎樣,俺這裡也有一個還念博士的呢!! 


離題了,會突然想到這個原因是因為爆米花

今年過年爆米花回老家去,阿姨居然想幫她相親???

愛吃貓聽到後簡直氣炸了!!!!

到底哪個男人會想跟個男人相親啊????   XDDD  (我說的是實話,明明身高很矮爆米花還是常被誤以為是男生)

爆阿姨就開始提起那男生家世背景不錯,有一個房子跟車子,父母還答應如果結婚要買房子給新婚夫妻

聽到這些爆米花簡直就是炸到翻了!!!!

那些條件愛吃貓也有阿~  為啥多個一根就可以晉升為結婚好對象啊???

氣死我了~  誰叫爆米花還講得一副她覺得那個男的似乎很不錯的樣子

原本以為只要提防自己這邊的相親攻勢就好了....

沒想到居然連爆米花那都要提防了....這還真是萬萬沒想到阿....

明明爆阿姨也見過愛吃貓,卻以為愛吃貓是不知誰的的女朋友阿...


真討厭相親這件事...

我喜歡兩個人一起努力漸漸滿足那些條件,而不想要天上掉下來的

年齡都不會是問題了,家世背景也不該是個問題

房子車子更是努力工作可以買到的,但還有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阿

那些才是在感情中最難找到的吧!!!!! 所以別在幫爆米花介紹男人的壓~~(掀桌)


唉~

這幾天貓媽在貓家,每次用電腦看到什麼想要跟爆米花分享

轉過去想要跟躺在床上的爆米花分享才發現是貓媽阿~~~

唉唉...雖然有時愛吃貓在用電腦時,爆米花會躺在床上碎碎念愛生氣XD

但這時還真想念轉過頭看到她嘟嘟嘴或是睡翻翻的樣子阿~~~


最近有種記憶力衰拓的趨勢...常常想甚麼沒馬上打下來就忘了

剛剛貓媽不舒服去照顧一下回到電腦前就忘了要打啥了= =

這兩天還真是晚睡,昨晚貓媽把愛吃貓打的蘋果汁通通吐出來一直在照顧

今天貓媽因為一直躺在床上所以背頸不舒服,所以今天愛吃貓是按摩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米花&愛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