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照顧手術完的貓媽

總會想起爆米花照顧我的時候

本來覺得應該會是我照顧爆米花

沒想到有罕見疾病的她倒是生龍活虎,連我重感冒都絲毫不受影響

反倒是小病大病都有的愛吃貓,不生病則以,一生病驚人

真希望爆米花病情越來越好再也不會惡化~~

兩個人都在醫院有很多案底!?

雖說身體疾病大多不可逆,但只要能控制好多注意就好了

愛吃貓跟爆米花要更注重養身才是


這幾天看愛吃媽躺在床上有氣無力沒食慾

今天就去買了爆米花粥食材,這是我生病時爆米花會煮的粥

應口味清淡的愛吃貓要求,所以是既營養又清淡的東西


真希望明天可以開溜一下跟爆米花還有爆二妹一起去吃火鍋阿~


總之,看到貓媽不舒服軟軟的樣子好像看到生病的自己阿

哈哈哈哈哈~~  跟愛吃貓一樣愛撒嬌,真不虧是生我的人


爆米花阿爆米花~  如果腳非要動手術時你也會來醫院照顧我嗎??

快學會怎麼用部落格啦!!!

這幾天沒甚麼能見面講電話都只好打打文章給你

快給我學!!!!!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米花&愛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