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年,讓愛吃貓又想到了拉子出櫃這件事

以前愛吃貓跟爆米花兩個人在家中是出名的囂張

好像怕別人不知道自己喜歡女生似的,總是很高調的說出來XDDD


但自從兩人小時候做了很多蠢事讓父母極度不爽而歸因於都是喜歡女生害的

兩個人現在在家中,提到女朋友這種字眼可是大大敏感呢

每次各自回到家中,要講個電話都會被父母問東問西的

所以似乎在彼此家中都是種祕密戀情 (雖然愛吃貓去年因突發狀況衝去了爆米花家中,但我想爆媽媽是打死不想覺得我是她女友)


不過最有趣的一點是,我們兩人的朋友姐姐妹妹堂表姐妹們都是知道也接受的

貓妹妹們對愛吃貓的感情是一直都是有趣冷靜的狀態!?

但爆妹妹們就很好玩了~  每次看到爆米花被爆妹妹虧,嘴角就會不自覺得上揚到眼角XDDD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太好玩了!!!


每次爆米花跟愛吃貓吵架或是讓愛吃貓不高興的時候

爆米花總是會被爆妹妹們唸到死,然後她就會一臉哀怨的說為啥妹妹們是站在我這邊而不是站在她那邊

而且連爆米花的阿姨都是喔~ 去年過年因突發事件跑去爆米花老家時沒地方睡,爆阿姨居然就說叫我去他們家睡

後來我知道爆阿姨其實不大讓人去他們家時真的是受寵若驚

原來是爆妹妹們早就跟媽媽講說我是爆米花的女朋友了XDDD

這種感覺真好~~~ 

每次爆妹妹們來玩的時候我們也會一起出去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一家親"???  哈哈

總覺得,拉子的感情可以像一般感情一樣平常的被對待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阿~~~

但在愛吃貓與爆米花父母家中就無法這樣了~~(遺憾耶~


這幾天爆米花在老家,今天被爆妹妹們與阿姨解救出去,興奮得打了說了很多事情

才突然想寫這篇文章

總之,今天聽到爆米花開心的聲音真好,不然真擔心她回老家會鬱悶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米花&愛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